晴時多雲

蘇貞昌:太陽光電發展專案小組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主持

2020/09/08 16:07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太陽光電發展專案小組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主持。(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宣示政府支持太陽光電政策的決心,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偕同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共同出席中華民國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商業同業公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他指出蔡政府支持綠能政策的態度並未改變,未來各種問題將由沈榮津成立專案小組,負責協調「把事做好」。

蘇貞昌於參加太陽光電系統公會會員大會時致詞指出「來參加這個活動前,就知道業界有很多問題,昨日召集經濟部、農委會、台電、環保署等各部會討論,指定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擔任專案小組召集人,未來有相關問題都將由沈榮津負責協調。」

他表示,今天來有三大重點要告訴業者,第一,相關協調工作已指定沈榮津擔任專案小組召集人,未來都由他負責,第二,已經請農委會盤點適合太陽光電的土地,第三,全國中小學盤點適合蓋風雨操場的地點,希望讓業者有夠多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