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三星、星宇首創品牌包機類出國行銷策略 張國煒:後續還有5、6家在談

-0001/11/30 00:00

三星、星宇首創品牌包機類出國行銷策略,圖右為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圖左為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今天跨界攜手星宇航空在台發表新1代摺疊旗艦機Galaxy Z Fold2 5G,並邀請三星VIP客戶搭乘星宇航空來趟「類出國」,首創台灣企業包機的行銷手法。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表示,三星與星宇都是知名精品品牌,雙雙合作,非常愉快。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則表示,雙方合作案很快就談成,可看出雙方的效率,在疫情時期,雙方的合作,充滿希望,讓消費者體驗手機和飛機。他並透露,後續還有5、6家在洽談企業包機,其中還有直銷公司。

 台灣三星此次除攜手星宇航空外,並與台灣之星、WeMo Scooter合作,將手機發表會移師桃園機場一航廈候機室,邀請VIP消費者在疫情時代「偽出國」,在9000英呎高空上體驗新機。

 除三星的類包機外,星宇航空昨日公布中秋連假期間將推出6班類包機,星宇公關長聶國維說,後續將在消費者需求而增加類包機班次、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