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攜手星宇跨界推新機 張國煒︰手機比老婆重要

2020/09/08 15:44

三星、星宇首創品牌包機類出國行銷策略,圖右為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圖左為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為發表新一代摺疊機Galaxy Z Fold2 5G,跨界攜手星宇航空推出旗艦之旅包機,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三星摺疊機Galaxy Fold、Z Flip、Z Filp 5G在台表現皆不錯,而Galaxy Z Fold2 5G升級後,希望銷售量較前代c Z Fold成長10倍。

星宇董事長張國煒則稱讚Galaxy Z Fold2 5G功能強大,螢幕大,且可以當作小型NB使用,是飛機上最適用的手機,連續上廁所都要帶,比老婆重要。至於會不會買一台給老婆?張國煒一開始說,叫她自己買。而後改口說,她的手機都是我買的,買一台給她。張國煒目前使用的是三星Galaxy S20。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報告,全球摺疊智慧型手機出貨量至2020年已達800萬支,預計2025年上看1億支,成長動能可期。

陳啟蒙說,現在旗艦機市場很分眾,三星的2款摺疊機訴求的對象也不同,Z Flip 5G累計銷售狀況比上一代高出4到5倍,預期隨著產品持續精進、更多創新,價格端更親民,明年摺疊機可望被打開市場。

陳啟蒙說,三星在台灣的中、中高、高階手機占比希望是3、3、4,而目前是25、50、25,但已經成功把平均單價往上提升,尤其是今年遭逢疫情,累計1-7月整體市場銷量下降,但三星前8月在台累計銷售金額較去年正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