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紐約州餐飲業大蕭條!調查:近64%餐廳恐撐不到明年

2020/09/06 11:30

紐約州餐廳協會(New York State Restaurant Association)近日公佈調查顯示,如果美國政府沒有提供更多紓困,將近64%的紐約餐廳恐無法撐到明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3月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後,紐約州餐飲業者被迫停業,隨後陷入掙扎求生的困境。紐約州餐廳協會(New York State Restaurant Association)近日公佈調查顯示,如果美國政府沒有提供更多紓困,將近64%的紐約餐廳恐無法撐到明年,可能在今年底前倒閉。

《CNN》報導,紐約餐廳協會近日公佈針對全州超過1000名餐飲業主的最新調查結果。調查顯示,近64%餐廳業主表示,如果沒有獲得政府紓困,餐廳就有可能、或有點可能在今年底前倒閉,而在認為可能倒閉的業主當中,有約55%預期會在11月前倒閉。

僅約36%的餐廳業主預期,到明年1月仍將保持營業。紐約餐廳協會會長佛萊舒特(Melissa Fleischut)直言,很顯然若無紓困,紐約州餐飲業可能會崩潰,「最近的這些調查結果表明多數餐廳的財務狀況已變得多麼糟糕,也顯示民選官員理解形勢的緊迫性是多麼重要」。

紐約市餐飲業的處境尤其糟糕,因為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仍維持紐約市餐廳的內用禁令。曼哈頓的烏克蘭餐廳Veselka老闆伯查德(Jason Birchard)直言,內用禁令正在扼殺他的生意,要撐到明年1月非常困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