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偽出國」新玩法 嘉年華樂園19日桃園青埔報到

2020/09/06 08:55

偽出國最新玩法,「JETS嘉年華」桃園場將於9月19日,在桃青埔正式開園。(本報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防疫期間偽出國又有新玩法,桃園市政府為推動在地觀光,特別邀請「JETS嘉年華」9月19日到高鐵青埔站駐點,不用到歐美日本,就可盡興玩到原汁原味的歐美式嘉年華樂園。


「JETS嘉年華」桃園場將於9月19日正式開園,現場設置超過30項的遊樂設施,其中大型遊樂設施有車廂會360度旋轉的「Sky Diver 瘋狂尖叫摩天輪」、「Cliff Hanger 翱翔天際」、「Power Surge 驚濤駭浪」、「Hurricane 瘋狂颶風」、「Pirate Ship 擎天海盜船」、「Wave Swinger 搖擺波浪」等。


「JETS嘉年華」也這次也引進全台首見的「遊園歡樂小火車」,還有最受小小孩歡迎的「奔馳小汽車」、「旋轉木馬」、「狗狗小飛車」、「小飛象」、等。園區也邀請知名小吃進駐,攤位精選台灣在地夜市銅板特色美食。


「JETS嘉年華」早鳥票將於9月11日中午,於KLOOK平台開始預購,民眾可同時購買入園門票及娛樂設施,並在9月18日籌劃「超早鳥VIP之夜」,限定2,000名遊客入場,一票就能暢玩13項A級設施,單人方案只需250元,家庭方案520元,含2位大人和2位身高150公分以下的孩童,不開放現場售票。

偽出國最新玩法,歐美最新的樂園玩具,原封不動搬到桃青埔,民眾不用出國,就有享受到外國樂園狂歡的設備。
(本報資料照)

「JETS嘉年華」桃園場將於9月19日正式開園。(本報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