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台?全聯開火鍋快閃店「全火鍋」

2020/09/03 21:12

聯福利中心今天喊出全聯大冰箱走出超市,在台北東區開設實體火鍋快閃店「全火鍋」,鍋類價位落在299~399元間,該快閃店只營業到明年元月底,打造新台潮系火鍋。(圖︰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今天喊出全聯大冰箱走出超市,在台北東區開設實體火鍋快閃店「全火鍋」,鍋類價位落在299~399元間,該快閃店只營業到明年元月底,打造新台潮系火鍋。

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只有全聯能超越全聯,2014年全聯打出火鍋祭提案,帶起全通路火鍋湯底風潮,常溫火鍋湯底已成為全聯的破億商品,業績連續6年成長約20%,至今一年已經創下逾2億的業績,可見台灣消費者有多愛吃火鍋。

「全火鍋」以「台潮」風打造新台潮系火鍋店,不只注入全聯品牌經典DNA,還與名店、名物、名設計師跨界合作,從菜單、氛圍、服務到周邊商品,呈現嶄新台式火鍋魅力。

「全火鍋」有著全聯大冰箱新鮮食材大平台的優勢,所有食材均為全聯嚴選直送,在「全火鍋」可以吃到最新鮮且具有產銷履歷的安心小農蔬菜,由生鮮廠低溫直送的冷藏肉、優質的台灣米。

同時將5款經典鍋物重新詮釋,開發了「麻辣鴨血鍋」、「蔬果昆布鍋」、「台式石頭沙茶鍋」、「桂丁土雞麻油鍋」,以及「佛系素食鍋」,所有湯頭皆由名廚聖凱師特製,並邀請米其林一星餐廳—吉兆割烹料理主廚許文杰特調醬汁。

同時打造吧台區「台式冰菓室」,提供來自全聯嚴選的新鮮水果、紅酒還有特調飲品,除了冰菓室,店內特別嚴選美味堂秘制滷味以及精選甜品,讓消費者感受「吃的不只是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