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美化挹注!宏捷科8月營收2.87億元創4年半來新高

2020/09/02 17:01

去美化挹注!宏捷科8月營收2.87億元創4年半來新高。(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去美化挹注業績!宏捷科(8086)8月營收2.87億元、月增2.13%,再創4年半來新高紀錄!

宏捷科表示,7月因下游客戶少量調整出貨產品組合,導至營收下滑1.3%,但8月在轉單效應和「去美化」的持續反應之下、一切恢復正常,重回月月高的成長軌道。

宏捷科指出,由於美國疫情及APPLE新機開始下單,使得美系客戶產能不足,轉單效應逐月發酵,此外,印度市場逐漸開放,ODM廠拉貨轉趨積極。

至於華為事件後,宏捷科也說,華為以外的其它中國品牌開始佈局,為搶佔華為失去的市佔率,4G手機又開始推出新機,也讓宏捷科爭取到新訂單,而高階手機開始導入VCSEL(垂直共振腔面射雷射),明年除韓系客戶外,另有中國品牌導入。

此外,宏捷科WIFI6新產品開始試產,預計第4季2廠上線後可開始量產,宏捷科指出,目前許多客戶及新產品在等待2廠產能開出,明年第2季,預計2廠第1階段的產能就能填滿、挹注明年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