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娛樂產業結合台灣直播科技實力 M17:誓當全球直播領頭羊

2020/08/31 19:00

剛接任M17集團全球首席執行長的小野御史,今日接受台灣媒體連線採訪時表示,希望未來能將日本娛樂產業結合台灣科技實力,在全球市場上當領頭羊。(M17集團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剛接任M17集團全球首席執行長的小野御史,今日接受台灣媒體連線採訪時再三強調,台灣M17工程團隊擁有優秀人才與實力,在工程師軟硬體服務助攻下,才讓M17LIVE日本一年來營收成長2倍,這也是冠於同業的致勝關鍵,希望未來能將日本娛樂產業結合台灣科技實力,在全球市場站上領頭羊地位。

原本擔任直播互動社群平台17LIVE日本首席CEO,小野裕史表示,日本直播市場剛起步,但經濟體與人口都大於台灣數倍,因此未來發展也還有很大空間,不過日本直播已經發展出更多元的內容,這也代表日本原有的娛樂文化裡,有更多適合直播平台的內容,而歐美直播比日本起步晚,所以會有更多發展可能。

小野裕史指出,M17成長歷史中,在台灣累積了豐富知識和經驗,日本以歷史傳統藝術直播的成功,證明它在其他市場上的可行性。未來,台灣市場將繼續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支持全球各區域的成長。希望將台灣開始孕育發展出來的直播文化,推廣到日本後、擴及歐美市場,讓台灣的成功經驗繼續複製擴大,產生更多效應,這也是自己上任的最大任務與願景。

小野裕史表示,直播文化雖然已經相當進步,但仍有相當多領域值得開發,而台灣的文化包容力相當大,所以直播文化才能這麼快在台生根發展,所以接下來在不同市場與不同領域結合時,也將以先驅者台灣為典範,發展全球市場。

小野裕史表示,今年5G開跑,但仍處暖身階段,因此如何透過既有社群平台讓全球民眾有更多交流、互動、溝通機會,是直播平台很大的功能,而且將來5G成熟普及後,直播也會變得更加真實,無距離。

小野裕史強調,日本與台灣在過去文化上就已經有緊密結合,至今仍感念台灣在東北大地震時所給予相當大援助,兩國心理距離相當接近,希望這次自己擔任M17集團全球首席CEO後,以日本M17佔營收近50%,加上台灣營收佔15%,雙方緊密合作,可以成為直播平台領頭羊布局全球,彼此也能成為信賴的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