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版特斯拉可能今年底量產!空拍畫面:上海工廠幾近完工

2020/08/31 12:12

有空拍畫面顯示,特斯拉上海工廠的Model Y生產線建設已進入尾聲。(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近日透過官方渠道發佈招聘訊息,甚至有空拍畫面顯示,特斯拉上海工廠的Model Y生產線建設已進入尾聲,市場預料,特斯拉極有可能比此前預料的進度更快,在第4季就啟動Model Y量產,讓中國版 Model Y 提前交車。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特斯拉近日公開發佈招聘訊息,招聘啟事顯示,特斯拉準備招募900名工人服務於Model Y 生產線。此外,有空拍畫面顯示,特斯拉的上海工廠Model Y生產線建設已進入尾聲,而且生產線建設看起來基本完工,新的廠房建築似乎也幾近完工。

雖然特斯拉此前宣布,計劃在明年第1季於當地啟動Model Y車型的量產,但上海工廠Model Y生產線的建設迅速,加上甚至有網友曝光1張Model Y測試車的照片,因此許多媒體推斷,特斯拉很有可能會在今年內第4季就啟動Model Y量產,明年年初向中國客戶交付第1批中國版Model Y。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