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色列航空明首飛阿聯 川普女婿為座上賓

2020/08/30 21:27

以色列航空明將載運美以官員前往阿聯,為以色列首次飛航阿聯的商業航班。(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的磋商下,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關係持續推進,為了載運包含美國總統川普女婿、高級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在內等美國及以色列要員前往阿聯協商雙邊關係,以色列航空(El Al)將在明(31)日從台拉維夫飛往阿聯首都阿布達比,是以色列首次直飛阿聯的商業航班。

以色列在阿拉伯世界只有埃及及約旦2邦交國,據《路透》報導,以色列與阿聯不但沒有直飛航班,且阿聯已知唯一1次直飛以色列,是在今年5月時,為幫助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的巴勒斯坦,而由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載運物資飛往以色列。

由於多數阿拉伯國家多數禁止以色列航空飛越其領空,因此該航班目前能否飛越沙烏地阿拉伯領空仍屬未知,因此雖然已知該航班將在31日上午10點起飛,但是美國官員表示,何時抵達仍在「討論中」,僅知將在9月1日下午飛回以色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