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鮑爾演說非常關鍵!分析師:Fed行動重要性遠勝總統大選

2020/08/26 17:41

Yardeni Research總裁兼首席投資策略師Ed Yardeni認為,鮑爾的演說非常重要、是影響股市的關鍵。(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將於本週四(27日)發表談話,Yardeni Research總裁兼首席投資策略師Ed Yardeni認為,鮑爾的演說非常重要。Fed的行動是影響股市的最重要關鍵,重要性甚至大於美國大選。

綜合媒體報導,分析師Yardeni認為,對於美國股市而言,Fed政策行動的重要性甚至勝過美國總統大選。Yardeni預料,Fed將繼續發表鴿派言論,鮑爾將宣稱「Fed現在需要關注共同通膨,目前一直在2%以下,這是他們的最高目標,通膨一直無法提高到2%,但是他們會暫時不介意是否超過2%。」

Yardeni表示,這意味著Fed不擔心通貨膨脹,這也是為甚麼股市繼續走高的原因。Yardeni還提到,很多人擔心民主黨勝選可能對股市不利,但他認為這不是一種具緊迫性的擔憂。他解釋,這些問題不會在一天之內發生;指的是在民主黨控制的政府之下,監管可能會加強,財富稅可能會增加,公司稅費可能會提高。但他強調,投資人可以靜觀其變。

Yardeni指稱,政治問題、下一任總統是誰,這很重要,但是現有的整個穩定體系也很重要。對股市來說,聯準會的行動是最重要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