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感心!岱稜科技助北台南家扶100位學童實現開學願望

2020/08/26 13:18

岱稜科技員工認領實現北台南家扶中心100位學童的開學禮物心願,學童畫了感謝卡。(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足感心,台南麻豆區岱稜科技在董事長蔡國龍帶動下,募集300多位員工愛心,今天(26日)捐贈助學金59萬2千元協助北台南家扶中心學童升學,還認領100位家扶生的開學心願,也在今天買齊球鞋、書包、無人機等禮物實現。

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左)感謝岱稜科技董事長蔡國龍(右)代表捐出助學金。(記者楊金城攝)

蔡國龍肯定助學的意義,讀書才有翻轉人生的機會,這是岱稜科技第19年發起在廠慶助學公益活動,19年來累計捐出445萬元給北台南家扶中心。

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致贈感謝函,收到禮物的孩童也畫了一份感謝卡給蔡國龍及公司員工,獻上滿滿的感謝。

亞洲最大、全球燙金箔前3大的岱稜科技,2019年通過經濟部「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投入8億元在台南麻豆興建高效能自動化倉儲中心、擴增生產設備岱,剛在8月7日動工。

岱稜科技今年成立滿30年,30年廠慶再次鼓勵員工捐款助學,公司加碼捐款10萬元,並與麻豆商圈合作,提撥5萬元設立「岱動麻豆五倍券」,員工只要捐款100元,就有機會摸到500的「岱動券」,可到麻豆商圈消費,蔡國龍說,除可助學,也可帶動麻豆商圈的發展,一舉兩得。

除了捐款助學外,岱稜員工也認領北台南家扶100位孩童的開學心願,由員工認購禮物送出。

莊淑惠感謝岱稜科技員工的善舉,岱稜科技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社會充滿更多的溫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