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通話檢視貿協進展 庫德洛:川普政府對中國履約感到滿意

2020/08/26 10:12

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透露川普政府對1階貿易協議進展感到滿意。(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後,美國和中國關係惡化,市場也相當憂心今年年初剛簽署的1階貿易協議是否破局。昨(24)日美中高層透過電話會議討論貿協的執行進度,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透露川普政府對進展感到滿意。

據《路透》報導,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和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昨(24)日透過電話,討論美中第1階段貿易協議的執行狀況。庫德洛受訪時表示,在美國高層要求審查1階貿協進展後,他稱川普政府對目前情況感到滿意。

庫德洛提到,通話進行得很順利,是正常的審查會議。此外,他強調,中國正在購買更多農產品,這有助於美國的就業增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