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轟比特幣是龐氏騙局!瑞安航空CEO:永不花任何1毛錢投資

2020/08/25 16:19

歐洲最大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執行長歐萊利(Michael O'Leary)。(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歐洲最大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執行長歐萊利(Michael O'Leary)近期被比特幣交易詐騙網站Bitcoin Lifestyle盜用肖像,發佈偽造的受訪影片宣傳。歐萊利近日澄清,他永遠也不可能花任何1毛錢投資比特幣,並痛批比特幣是龐氏騙局。

《Cointelegraph》報導,Bitcoin Lifestyle近來發表假新聞文章稱,歐萊利在美國電視節目「The Late Late Show」上透露,自己透過Bitcoin Lifestyle的交易機器人賺取比特幣;該網站還宣稱這篇宣傳文章獲得歐萊利的認可而發表。

對此,歐萊利接受《The Sunday Times》受訪時予以否認,並強調「我連1分錢都不可能投資在比特幣上,我認為比特幣跟龐氏騙局沒兩樣...我強烈建議任何有一點常識的人都不要理會這個不實廣告,像避開瘟疫一樣地避開比特幣」。

盜用富人和名人的身分來推銷加密貨幣騙局的事件層出不窮,例如今年4月初,就有比特幣詐騙利用英國王子哈利(Prince Harry)與其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製造出假新聞,聲稱哈利王子靠比特幣致富,企圖進行加密貨幣詐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