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稱緯創已在印度量產第2代iPhone SE 股價突破500美元

2020/08/25 11:01

蘋果(Apple)公司週一宣布,第二代iPhone SE已在印度開始量產。(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第2代iPhone SE於今年4月在全球首次亮相。蘋果(Apple)公司週一宣布,目前該款產品已在印度開始量產,將由代工廠緯創 (Wistron)進行生產,產品將很快進入授權零售店和線上商店。

綜合媒體報導,新款iPhone SE將由緯創在印度班加羅爾附近的工廠生產組裝。蘋果在聲明中指出,新款iPhone SE擁有最實惠的價格,將蘋果最強大的晶片裝在最受歡迎的尺寸型號上,他們很高興印度能為當地客戶組裝這款產品。

據悉,iPhone SE將是在印度生產的第6款手機,包括第1代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7、iPhone XR和iPhone 11都在印度生產,據悉,未來最新的iPhone 12也將在2021年中於印度開始量產。

蘋果週一 (24 日) 收盤後,每股 503.43 美元、收漲 1.20% ,再創歷史新高,市值來到 2.15 兆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