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年徵才活動 26日竹北體育館登場 逾1800個職缺等你來

2020/08/24 18:36

「2020青年系列徵才活動」本週三(26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將在新竹縣體育館登場,共有43家企業廠商提供超過1800個工作機會,歡迎民眾把握機會。 (竹北就業中心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勞動部勞動發展署桃竹苗分署「2020青年系列徵才活動」,本週三(26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將在新竹縣體育館登場,共有43家企業廠商提供超過1800個工作機會,現場設置「青年就業措施專櫃」和闖關體驗活動,歡迎社會新鮮人及求職、轉職民眾把握機會。

竹北就業中心主任劉文菁表示,這次徵才活動,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的京鼎精密,跨區搶才開出多項工程師級職缺,薪資上看70K;台積電為最大股東的創意電子,開出薪資4萬元以上待面議的工程師職缺;半導體封裝測試大廠矽格祭出「提早報到獎勵金」,求職者在面談錄取後1個月內報到,可分三階段領取公司獨特的獎勵金。

徵才現場將設置「青年就業措施專櫃」,提供青年就業獎勵計畫諮詢、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諮詢、職涯測評等服務,另有專人協助社會新鮮人完成線上登錄,最高可獲得勞動部3萬元就業獎勵金。

新竹縣芎林鄉紙寮窩劉傳老造紙文化發展協進會應邀參與活動,提供青年返鄉就業成功經驗分享,同時結合青年就業措施專櫃完成闖關活動,可兌換參加由協會提供的絹印手作體驗活動。

活動採行無紙化徵才模式,民眾直接用手機掃描QRCode,即可將廠商、職缺等資訊輕鬆帶著走;另為加速民眾現場面試速度,鼓勵民眾可事先加入台灣就業通會員,並在網頁「會員中心」項下點選本場次無紙化徵才活動,完成報名取得序號,當日即可直接到廠商攤位前應徵,凡報名活動取得序號,現場即發送小禮物。諮詢電話(03)5542564#3223劉先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