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福推6款禮盒搶中秋商機 目標1500萬元

2020/08/21 14:26

六福推6款禮盒,搶中秋禮盒商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搶中秋月餅禮盒商機,六福集團今年推出6款搶市,六福指出,今年除月餅禮盒外,增加4款伴手禮盒,銷售目標1500萬元,與去年持平。

 根據資料顯示,國內月餅市場約達20億元。六福指出,去年中秋禮盒僅推出2款,今年則加入伴手禮盒,而月餅禮盒首度加入素食月餅,拓展客源。

 受惠暑假旺季,六福萬怡目前假日住房率約50%,平日約10-20%。六福指出,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南港展覽館會展減少,但下半年飯店附近的台北流行中心將舉辦金曲獎、白晝之夜、白色野餐等大型活動,可望帶動住房率。

 另外,六福客棧200間防疫旅館,到8月底都客滿。六福村方面,7月、8月入園人次每月60萬人次,較過去暑假期間每月入園約50萬人次成長,其中,70%都是19歲以下的學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