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成出售泰州廠給藍思 成交金額428億元

2020/08/18 17:57

可成出售泰州廠給藍思,成交金額14.27億美元(428億美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可成(2474)今(18)日宣布,以暫定成交金額14.27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428億元)將泰州廠賣給藍思科技,預期年底前可完成交割。

可成發言人巫俊毅指出,受到國際貿易情勢變化、客戶策略的演變、供應鏈走向競爭的態勢這三大因素影響,加速整個供應鏈垂直整合的速度,為此可成出售泰州廠,而泰州廠產能營收若以去年可成全年營收計算,佔比約四成。

董事長洪水樹則說,目前整個供應鏈垂直整合的速度越來越積極,可成還是一個機構件的角色,過去可成很專注在手機機殼領域,未來相信可成可以更多元化的去發展,包括5G、車用零組件、醫療領域等方向去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