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補財庫!台彩推2新款刮刮樂 總獎金逾6億

2020/08/18 14:39

台灣彩券今天推出2款全新主題刮刮樂「鑽石樂園」及「推金幣」。(台灣彩券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農曆七月被稱為吉祥月,就民俗上是補財庫時機,台灣彩券今天推出2款全新主題刮刮樂「鑽石樂園」及「推金幣」,要讓消費者有機會超「錢」部署,兩款新品總獎項超過232萬個、總獎金逾6億元,還可參加「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活動。

台彩表示,「鑽石樂園」每張售價200元,以民眾喜愛的遊樂園為設計,搭配鑽石遊樂設施為刮區,以及摩天輪、旋轉木馬、熱氣球與馬戲團等,充滿趣味及財富感。

「鑽石樂園」遊戲玩法多元,包含「對幸運號碼」、「一刮即中」、「刮二中二」、「刮六中三」,高達9次中獎機會,頭獎100萬元共有4個,總中獎率35%。

至於「推金幣」每張售價100元,共有3個頭獎50萬元,總中獎率30%。票面設計以遊樂場中相當受歡迎的推幣機作為刮區,推幣機上佈滿金幣、非常吸睛。遊戲玩法為「比大小」,共有5局,只要在任一局中「您的金幣」大於「對手的金幣」,即得該局獎金。

台彩也提醒,買刮刮樂除了本身的獎項,也可參加「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活動,目前持續進行中,消費者在台彩App上,成功登錄指定期別刮刮樂刮區內條碼,就有機會抽中萬元現金。

第一週抽中萬元現金的10位中獎名單,已公布在台彩官網及APP,活動時間至10月11日,民眾把握機會參與,除了有機會中大獎,還有中萬元的加碼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