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除美加紐澳外 傳微軟也有興趣收購TikTok英國業務

2020/08/17 10:12

傳微軟(Microsoft)也有興趣收購TikTok在英國的業務。(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除了已在討論中的美國、加拿大、澳洲和紐西蘭業務以外,現傳出微軟(Microsoft)也有興趣收購TikTok在英國的業務。

《福斯財經網(Fox Business Network)》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微軟有興趣收購TikTok在英國的業務。但知情人士也表示,目前還不清楚TikTok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是否有意願出售英國業務,以及微軟是否會就收購TikTok英國業務向字節跳動提出正式要約。

另早前有外媒報導,指TikTok已制定好將其總部從美國遷移至英國倫敦的計劃,目前就等待英國政府公開表態支持。

對上述消息,TikTok未發表任何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