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發佈行政命令 要求字節跳動90天內售出美國TikTok業務

2020/08/15 09:01

川普在行政命令指出,有可靠數據使他相信,字節跳動恐採取威脅行動,損害到美國國安。(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川普週五發佈1項行政命令,逼迫北京字節跳動在90天內出售或分拆美國TikTok業務。

《CNBC》報導,川普在行政命令指出,有可靠數據使他相信,字節跳動恐採取威脅行動,損害到美國國安。

報導指出,該命令被視為是TikTok的好消息,至少比早前宣佈的行政命令寬鬆。此前行政命令要求字節跳動在45天內達成將TikTok出售的協議,否則就無法與美國企業及個人進行交易。

這項新命令將給予字節跳動更多時間處理TikTok的潛在交易,在該命令的要求下,預計字節跳動將刪除美國用戶的數據備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