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友財報交不出來 18日起暫停交易 明年3月恐下市

2020/08/14 19:46

康友-KY發言人陳民郎(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爆出負責人掏空疑雲的生技股康友-KY(6452),由於公司高層紛紛請辭,簽證會計師也辭任,導致第二季財報難產,證交所今天正式公告,根據證交所營業細則第50條之3第1項第1款規定,康友有價證券將從8月18日起停止交易。

康友發言人陳民郎今天傍晚赴證交所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表示,康友8月6日、7日總經理、財務長相繼請辭後,原本的簽證會計師也終止合作,不過目前已找到另一家會計師簽證,準備做專案查核,但重簽財報需要一段時間,因此很明確的告訴投資人及證交所,第二季財報暫時交不出來,但查核若順利的話,未來一段時間內一定會將財報送給主管機關。

不過證交所表示,康友說找到另一個簽證會計師,證交所還是第一次聽到,不過找到會計師不代表財報簽得出來,一切以正式財報出爐為準。

證交所表示,一旦因財報無法繳交、而暫停交易連續滿6個月後仍未恢復其有價證券之買賣者,根據證交所營業細則第50條之1第7款規定,將終止其有價證券上市,也就是說,如果康友若未能在明年2月中前交出依據法令及一般公認會計原則編製出的第二季財報,將可能在明年3月下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