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大東南亞電商力道 網家成立PChomeSEA

2020/08/14 19:07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IEAT),看準全球線上銷售趨勢,將舉辦台灣第一個以電商為主題展覽的「2020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赫然發現PChomeSEA出現在海報上。(翻攝網路)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搶東南亞電商商機,據悉PChome網路家庭集團預計9月23日正式宣布成立PChomeSEA(東南亞)平台,希望將台灣品牌帶出海,包括與東南亞新加坡、泰國、越南等幾個主要跨境電商進行在地電商平台合作,成立PChome專館。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IEAT),看準全球線上銷售趨勢,將在8月28日舉辦台灣第一個以電商為主題展覽的「2020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包括PChomeSEA、亞馬遜全球開店、eBay、阿里巴巴國際站、USP、SGS等國際企業均共同參與。

IEAT表示,PChome原本就在泰國成立PChome Thai,現在要把能量擴大到東南亞,但因為當地建置平台所費不貲,所以在越南找Tiki合作,新加坡可能找電商平台Qoo10合作,建置PChome專館,將台灣廠商帶到東南亞,包括泰國、越南、新加坡。

IEAT表示,過去進行跨境營銷的經驗,單一廠商要行銷單一站點,一個一個慢慢來,需要耗費較龐大資源,而且只取東南亞市場,須考慮當地風俗、民情、翻譯等問題,並不是那麼好操作,透過網家代營運電商平台銷售,加上PChome有足夠品牌知名度與能量,加上電商人才資源,用集群方式把台灣廠商帶出去,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