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利達第4代REACTO公路車曝光 車隊版每台要價30.8萬元

2020/08/14 18:13

自行車大廠美利達(9914)開發的第4代REACTO銳克多空氣動力型公路車今天曝光,一口氣發表6種車種,頂級的REACTO TEAM車隊版每台要價30.8萬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自行車大廠美利達(9914)開發的第4代REACTO銳克多空氣動力型公路車今天曝光,一口氣發表6種車種,頂級的REACTO TEAM車隊版每台要價30.8萬元。

美利達副總鄭文祥表示,標榜超低風阻、追求極限速度的「aero bike」空氣動力型公路車,是近10年來最蓬勃發展,最受全球注目的專業公路車系。

美利達第一代的REACTO銳克多在2011年問世,全車系年銷量約3-4萬台,這次發表的大改款銳克多已經邁入了第4代,剛性、舒適性、重量的綜合量測評比,在頂尖的空力車中皆名列前茅。

鄭文祥並指出, 「aero bike」發展至今已到一個極為成熟的階段,美利達主張新一代的空氣動力車不應只停留在一味追求更低的風阻,而是要打造更符合騎士整體需求的「all-rounder全能型」空氣動力車。

除了具備絕佳空氣動力性能的基本條件之外,還要兼具整體騎乘舒適性、操控穩定性,還有「aero bike」最弱的爬坡性能等等,才是真正頂尖的新一代空力車。

美利達第二季在電動自行車熱銷帶動下,大賺10.94億元,EPS達3.67元,單季獲利創歷史次高;上半年稅後淨利15.65億元,年增逾5成,每股大賺5.24元。

鄭文祥坦言,美利達第三季開始受到疫情的影響,部份零件缺料,看到未來,卻沒有料可生產,是個痛苦的等待期,預期第四季缺料的情況會改善,產能會跟上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