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三星頤宮攜手銀髮素人 助攻雲品第三季營收

2020/08/13 18:44

君品「食家藏.憶難忘」饗宴由7位樂齡主廚與頤宮中餐廳一同設計菜單。(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旗下君品酒店衝刺餐飲營收,與「食憶」合作,在2018、2019年連續兩年榮獲米其林三星殊榮的頤宮推出「食家藏、憶難忘」套餐,君品指出,原本預計推出500客,但在三天銷售一空後,今起加碼推出100客,可望帶動第三季餐飲營收表現。

君品指出,受惠解禁以及振興券,七月後,餐飲業務差不多已經回復到疫情前的表現,其中,自助餐推出980元、晚間1080元牛排吃到飽方案,若持振興券則只要1000元,推出後,反應很好。君品表示,以晚餐為例,1080元加上10%服務費,只要振興券1000元,換言之,省下約298元,相當划算。

君品指出,今年因全球疫情的蔓延,重創了觀光餐飲產業,頤宮在積極找尋各餐廳合作之餘,更希望能肩負起社會責任,為不同世代的族群創造一個美食交流平台,因此,在今年也特別邀請到結合「銀髮價值再造」、「共享經濟」和「體驗式餐飲」三概念的私廚「食憶by SUi」,前來頤宮中餐廳為期一週的客座交流, 從8月17日至8月21日,在頤宮中餐廳帶來「食家藏.憶難忘」套餐,由食憶的7位樂齡主廚與頤宮中餐廳聯手設計出充滿家鄉回憶的美饌套餐。

君品指出,「食家藏.憶難忘」饗宴由7位樂齡主廚與頤宮中餐廳一同設計菜單,將每位主廚們記憶裡家的味道及經典家常菜餚完整呈現,包括由來自山東家庭的戴爸爸經典呈現山東燒雞、邢大姊的油燜筍、林大哥帶來懷舊豬皮凍、陳媽媽拿手的泰式涼拌海鮮、吳大姐與頤宮共同呈獻醃篤鮮燉活鮑、Jully姊記憶中的酸菜魚、宗媽媽的家鄉麵疙瘩、頤宮主廚陳泰榮則帶來阿早的回憶,另外,還有頤宮首度發表片皮陽江黃鬃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