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字節跳動砸22億 收購中國醫學知識平台「百科名醫」

2020/08/13 17:03

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示意圖,路透)

中媒報導,指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為建設更完整的平台內容生態,日前以5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億元),全資收購中國醫學知識平台「百科名醫」。

綜合媒體報導,字節跳動近年來積極在資本市場多元化佈局,繼投資火鍋、教育後,字節跳動將目光鎖定在近來最熱門的醫療領域。

字節跳動日前證實,該公司以5億元人民幣完成中國醫學知識平台百科名醫,並稱期待百科名醫能為旗下「今日頭條」、「抖音」注入豐富且優質的醫學科普內容,滿足用戶現今對實用醫療健康知識的需求。

根據天眼查公佈的數據顯示,光是在今年上半年,字節跳動就進行13宗投資,而當中又以百科名醫為最大額的一宗交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