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松與金高聯手 打造最美金門高梁酒

2020/08/12 22:09

黑松今日與金門酒廠聯手,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以「水晶」、「戒指」、「心型」浪漫的設計概念,加上25毫米璀璨耀眼的水鑽,打造第一款愛情主題金酒。(圖由黑松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黑松(1234)今日與金門酒廠聯手,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出2020年最強愛情信物「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

即日起於全台菸酒專賣店陸續發售,8月18日於全家FamiPort開放預購,全台限量2萬0999瓶,每盒建議售價3600元(價格依各通路為準)。

「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選用坑道窖藏999天以上陳高酒體特調,以「水晶」、「戒指」、「心型」浪漫的設計概念,25毫米璀璨耀眼的水鑽嵌於瓶口的設計,散發鑽石八心八箭的璀璨光芒,孕育出真正為愛情釀的酒。

黑松董事長張斌堂表示,今年是2020年,「2020諧音是愛你愛你,黑松特別在今年推出以愛為名的「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採用了「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第一款愛情主題金酒。

黑松代理金門高梁酒至今,已推出超過20款的特殊主題酒,像是大甲媽紀念酒、「自信勇敢台灣人」總統就職紀念酒,每款紀念酒都叫好又叫座。

今天推出的「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更是第一次聯合金門酒廠推出的愛情主題酒,結合國際精品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希望為消費者帶來「晶」喜。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喝酒不開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