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德信人壽賣給台新金 保德信投信宣示:持續深耕台灣

2020/08/12 16:20

雖然保德信人壽賣給台新金,但保德信投信則宣示持續深耕台灣。(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新金(2887)昨日宣布以55億元標得保德信人壽,而保德信投信今(12)日則強調,在台灣經營已邁入第28年,未來仍將深耕台灣市場。

全球前十大資產管理業者保德信投資管理(PGIM)資產管理規模逾1兆美元,隸屬於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Prudential Financial),據點遍及全球四大洲、16國,超過1300位專家組成的團隊。

而PGIM在台灣的分支「保德信投信」為PGIM在亞洲市場中的重要據點。台灣保德信投信指出,今年邁入在台深耕的第28個年頭,目前在台灣資產管理業界居領導地位,結合全球資產管理實務與長期在地深耕的管理團隊,旗下有31檔境內外基金,包括股票型、組合型、平衡型、債券型、貨幣市場型及固定收益型基金,產品類型多元,總管理資產規模逾700億元以上、客戶數更達8萬餘人,定期定額扣款人數高居同業排名第六。

保德信投信指出,未來將深耕台灣市場,持續引進PGIM境外系列基金的產品,將集團優質的投資策略介紹給台灣投資人,讓一般投資人輕鬆享有法人等級的投資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