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火狐開發商因疫情裁員250人 關閉台北辦公室

2020/08/12 13:14

火狐瀏覽器開發商Mozilla宣布裁員250人,並關閉台北辦公室。(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火狐(Firefox)瀏覽器開發商Mozilla宣布裁員250人,約佔Mozilla全球員工的4分之1;同時也將關閉台北辦公室。

Mozilla執行長貝克(Mitchell Baker)11日在官方部落格宣布,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影響收入,也導致原先擬定的營運計畫不再可行,決定裁撤約250名員工,另有約60名員工將轉調其他團隊。此次裁員計畫也包含關閉台北辦公室。

Mozilla指出,被裁撤的員工可領到至少依全額薪資計算到今年年底的資遣費,以及上半年的績效獎金等。這是Mozilla今年第2波裁員,該公司曾於1月宣布裁員70人,當時的原因是產品獲利不足,與疫情較無關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