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船:積極與開發商推動離岸風電產業

2020/08/11 12:03

台船指出,將積極與開發商推動離岸風電產業(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媒體8月9日報導『【獨家/風電黑幕】打臉蔡英文 百億離岸風電國產大餅訂單爆肥水外流』,台船今日說明指出,在政府離岸風電產業在地化政策之支持下,台船將與CIP、世紀鋼、其他開發商與其他國內風電業者共同努力,跨越離岸風電所面對的新領域、新技術、新標準之關卡,共同齊力推進台灣離岸風電產業鏈的步伐。

 台船指出,配合政府推動離岸風電產業在地化政策,除積極投入建立水下基樁、水下基礎轉接段產線外,並於2019年2月與離岸風電海事工程承攬商-比利時DEME Offshore,合資成立在地化之「台船環海風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力爭取離岸風電之商機。

 台船環海於2019年5月與CIP簽署彰芳西島風場風機運輸與安裝合約,為台船環海成立之後的第1張海事工程訂單;此外,針對CIP彰芳西島風場水下基礎轉接段,台船與世紀鋼雙方團隊亦正就施工範圍、工作介面及業務合約等細節進行密集協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