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能被美國除牌?騰訊音樂:現在臆測還為時過早

2020/08/11 11:38

騰訊音樂首席戰略官葉卓東10日表示,現在臆測公司是否會被美國除牌還「為時過早」。(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傳出擬對中企祭出新規,任何不遵守美國審計標準的在美上市中企,將在2021年底前從美國交易所中除牌。外界好奇騰訊旗下、在美上市的騰訊音樂是否會面臨除牌命運,對此,騰訊音樂10日回應,現在臆測公司是否會被除牌還「為時過早」。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10日表示,任何不遵守美國審計標準的在美上市中企及其他國家企業,將在2021年底前從美國交易所中除牌。

《路透》報導,騰訊音樂首席戰略官葉卓東10日在公司發布季度財報後的分析師會議上表示,現在臆測公司是否會被除牌還「為時過早」,且除牌並不是企業唯一的選擇,比如公司可以選擇接受美國的審計機構參與審計。

騰訊音樂公佈季度財報顯示,該公司第2季營收優於華爾街預期,原因是曲庫內容更加豐富,推動該公司音樂串流服務付費訂戶數量激增。騰訊音樂第2季線上音樂服務付費用戶成長52%至4710萬人,相較之下,競爭對手Spotify該季度付費用戶數量為1.38億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