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敏求、林志明、黃水可獲今年ERSO Award

2020/08/11 10:52

「2020 國際超大型積體電路研討會」昨起一連展開3天活動,今天會中表揚頒獎表揚今年度ERSO Award得獎人,包括旺宏電子董事長吳敏求、晶心科技總經理林志明(左三)、中華精測總經理黃水可(右三)共3位。(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2020 國際超大型積體電路研討會」昨起一連展開3天活動,今天會中表揚頒獎表揚今年度ERSO Award得獎人,包括旺宏電子董事長吳敏求、晶心科技總經理林志明、中華精測總經理黃水可共3位。

ERSO Award是表彰臺灣半導體、電子、資通訊、光電及顯示等產業有傑出貢獻的人士。吳敏求因有要事,今天未親自領獎,出席領獎的林志明、黃水可則一致謙稱,得獎歸功公司員工與員工的家人,他們只是代表公司來領獎。

ERSO Award肯定吳敏求成功帶領旺宏電子成為全球非揮發性記憶體整合元件領導廠商,以世界級的研發與製造能力,提供最高品質、創新及具備高性能表現的ROM唯讀記憶體、NOR型快閃記憶體以及NAND型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

林志明率領晶心科技全力投入創新的高效能、低功耗嵌入式微處理器及相對應的系統晶片發展平台,提供協助客戶完成高品質設計、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黃水可領導中華精測研發製造完整的半導體測試介面,並獨步全球建構All In House的服務,從材料、藥水、零組件、工法到設備一應俱全,近年來成功導入AI智慧製造,致力於不斷精進半導體探針卡製造的品質。

「2020 國際超大型積體電路研討會」今年考量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因素,以實體活動搭配線上的方式進行,除了現場的活動,大會並以數位方式提供研討會內容給有興趣的學員觀看,涵蓋國際最新半導體元件與製程、晶片設計趨勢以及系統整合的設計與應用,總計超過150場專題演講與優質論文發表,近800人共同參與此科技盛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