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CR-V休旅車小改款 入門款百萬元有找

2020/08/10 19:48

台灣本田新任社長豊田誠今日宣佈,CR-V小改款將重新導入百萬元以下的入門款,1.5VTi車型預接單售價為96.9 萬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最熱賣國產休旅車Honda CR-V2019年式百萬元以下車款停賣,台灣本田新任社長豊田誠今日宣佈,CR-V小改款將重新導入百萬元以下的入門款,1.5VTi車型預接單售價為96.9 萬元。

本次 CR-V小改款將Honda SENSING及6 SRS輔助氣囊等先進安全科技列為標準配備,預計9月3日正式上市,目前預接單價分別為1.5 VTi車型96.9萬元、1.5 VTi-S車型103.9萬元、頂級的1.5 S車型113.9萬元。

第五代Honda CR-V休旅車2017年導入台灣,全車型配置1.5L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上市後即引爆搶購潮,湧入萬張訂單,部份車款下訂後一度要等上4個月至半年才能拿到車。

台灣本田2019年式CR-V休旅車,喊出全面標配智慧安全主被動防護系統,售價91.9萬元的入門級VTi車型則停售,蜜月期過後,去年CR-V年銷量為1.7萬輛,單月平均掛牌量已縮水至1400多輛。

台灣本田社長豊田誠表示,考量部份車主反映CR-V入門價太貴,且為了讓Honda HR-V的車主可以用較輕鬆的價格入手CR-V,本次CR-V小改款,才決定新增百萬元以內的車型,期帶動CR-V年銷量目標挑戰2萬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