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拒絕「與菌同行」!台塑攜手萬國研發抗菌行李箱上市

2020/08/08 11:35

別讓細菌一起旅行,台塑與萬國研發「抗菌行李箱」上市!(記者張慧雯攝)

台塑董事長林健男(左三)、萬國通路董事長謝明振(左四)、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右二)等均出席記者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南報導〕台塑(1301)今(8)日與萬國通路於萬國觀光工廠舉辦「抗菌行李箱」新品發表記者會,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長春集團總裁林書鴻、上緯董事長蔡朝陽等貴賓均出席,台塑董事長林健男表示,「別讓細菌跟著一起旅行!台塑攜手萬國3個月就開發完成抗菌行李箱,見證台灣的研發實力」。

林健男指出,萬國通路是世界知名的行李箱研發製造公司,也是台塑長期的夥伴,今年2月接到萬國通路謝董電話,提議一起研發抗菌行李箱,覺得非常有創意,還能確保旅遊安全、健康,隔天星期六立刻帶著台塑研發團隊到萬國討論,更進一步確定合作計畫。

林健男說,這個專案要求同仁必須求快、更要求好,因此每週親自追蹤,連六日也不休息,在雙方優秀研發團隊的努力下,竟然只花3個月就完成抗菌行李箱開發,選在父親節上市,別具意義,呼籲大家旅遊時別帶著細菌趴趴走,抗菌行李箱將能提高旅遊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