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樂觀:有望在11月總統大選前啟用疫苗

2020/08/07 12:26

美國總統川普認為,有可能在選舉前啟用疫苗。(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美國經濟,且目前仍無法有效控制疫情,讓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選情告急,不過,川普卻相當樂觀認為,尚未問世的疫苗,有可能在11月3日選舉前問世。

綜合媒體報導,疫情延燒,各國政府努力研發疫苗,川普6日受訪時,被問及疫苗最早能在美國上市的時間,川普回應,上市日期很可能比年底還要早,被問到疫苗是否能在選舉前準備就緒,他回應「某些情況下是有可能的,但大概就在那時候」。

川普的預測,較白宮公衛專家預估的時間點樂觀許多,大多公衛專家預測,疫苗要到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才有可能供應。白宮防疫專家、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佛奇(Anthony Fauci)日前也表示,疫苗很可能在2021年初還無法普及,要過數月後,才可能廣泛供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