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融時報:微軟擬收購TikTok全球業務

2020/08/07 01:59

〔中央社〕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引述5名知情人士報導,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正在尋求收購TikTok的全球業務。

然而,一位熟知協商內容的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微軟在與TikTok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科技公司(ByteDance)的談判中,並未提出打算收購TikTok所有業務。

微軟曾表示,正在設法收購TikTok在北美、澳洲和紐西蘭的資產,但並未透露願意支付的價碼。之前有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字節跳動高層評估,TikTok所有業務的估值超過500億美元。

金融時報指出,微軟正在研究是否可將印度和歐洲等地區業務增加到這項交易中。

報導援引一位在印度與字節跳動關係密切人士的說法表示,微軟與印度TikTok曾「商討一項協議」,但最終破局。

美國總統川普3日說,TikTok如果不在9月15日之前將在美國的業務出售,就會被趕出美國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