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集團丟人事震撼彈 董事長陳正輝獨攬三要職

2020/08/06 19:42

王品今日丟出人事震撼彈,原總經理和執行長李森斌(左)退居幕後,升任副董事長,遺缺由董事長陳正輝兼任,陳正輝一口氣身兼三職,獨攬大權。(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2727)今日丟出人事震撼彈,原總經理和執行長李森斌退居幕後,升任副董事長,遺缺由董事長陳正輝兼任,陳正輝一口氣身兼三職,獨攬大權。

李森斌是王品編號003的創業元老,員工編號僅次編號001的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和002號的陳正輝,去年王品台灣事業群執行長楊秀慧申請退休,李森斌4月1日起由中國事業群調回台灣,接任王品總經理及台灣事業群執行長。

未料,才接任執行長1年多就傳出改任集團副董事長,退居第二線,市場皆相當訝異。

王品表示,李森斌為王品創辦人之一,多年來對王品集團有卓越的貢獻,因此榮升為集團副董事長,未來在更高的位階上,專注更好的王品集團文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