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傳擴大中國App禁令!小米、百度入列

2020/08/06 09:56

路透報導,消息來源指出,印度再將47款App列入禁用名單,其中包括小米及百度旗下產品。(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政府傳出已封殺更多中國手機應用程式(App),路透5日報導,繼6月份印度宣布禁用59個中國App之後,消息來源指出,印度再將47款App列入禁用名單,其中包括小米及百度旗下產品。

路透報導,印度在今年6月封殺中國字節跳動旗下知名短影音平台「TikTok」、阿里巴巴UC瀏覽器、小米Mi社區等59款App後,傳出印度近幾週來又禁用更多中國App,其中包括小米瀏覽器和百度搜索的行動App。

3名消息來源向路透表示,近日印度再對47款App發出禁令,其中大部分是先前已經被禁App的複製版或是不同版本的App。但報導指出,與先前不同的是,這次印度政府沒有公開公布這項決定,但包括小米瀏覽器、百度搜尋App則是首度被加入名單。

印度小米公司發言人向該報表示,公司正試圖了解發展情況,並將採取適當措施;百度則拒絕對此做出回應。路透指出,由於多數小米手機預設安裝了小米瀏覽器,新的禁令可能意味著,小米接下來不能在印度銷售的新機上安裝小米瀏覽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