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登場5G版本到台

2020/08/05 22:00

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以及新產品登場。(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下半年旗艦手機Galaxy Note 20/Note 20 Ultra全球發表會登場,並預計8月21日起陸續在特定市場販售。

Galaxy Note 20系列全球版本有4G、5G版本,在台灣5G開台後,台灣確定會進5G版本,至於是否會有4G版本,還待台灣三星進一步消息。

 Galaxy Note 20為6.7吋,提供128/256GB ROM,有銅、綠、灰三色,Note 20 Ultra為6.9吋,提供128/256/512 GB ROM,則為銅、白、黑三色。

三星除發表Galaxy Note 20系列外, 還有GalaxyBuds Live真無線藍芽耳機、GalaxyWatch3及GalaxyTabS7/S7+,以及第二代摺疊機Galaxy Z Fold2總計5款新產品。

市場人士指出,Galaxy Note 20系列最具亮點的除Galaxy Note 20 Ultra搭載1.08億畫素鏡頭外,就是可以跨裝置整合,也就是藉由三星雲端帳號,可將筆記資料自動同步儲存在手機、平板、電腦,甚至無須透過任何線材,將手機畫面無縫轉移到電視,打造多工串聯體會。另外,語音同步筆記功能也是新增的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