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美友誼深化!PPSEAWA陳曼君捐贈口罩予美醫療機構

2020/08/05 19:08

圖左起: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中華民國分會(PPSEAWA Taiwan)名譽理事長陳淑珠、理事長陳曼君、國際事務委員會委員。(PPSEAWA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中華民國分會(PPSEAWA Taiwan)陳曼君理事長日前鑒於美國加州疫情嚴峻,美國自產的醫療口罩數量供不應求,於是陳曼君發揮人道精神,體現「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信念,捐贈台灣製造的醫用口罩一批給當地醫療單位與醫療人員,表達對醫護人員的關懷與支持!

PPSEAWA成立於1928年,至今已有將近百年的歷史,2019年在名譽理事長陳淑珠女士領導下成功在台灣舉辦第27屆國際年會,充分展現她「以國際交流促進國民外交」的理念,長期推展PPSEAWA Taiwan會務及國際交流的公益形象,此次口罩的捐贈活動,相信能為台灣的國際形象與人道援助之精神,深植台美兩國人民之友誼,也讓世界看到PPSEAWA Taiwan對於國際關懷所貢獻的心力。

陳曼君表示,此次疫情對於加州經濟弱勢族群的影響更大,受感染的比例相較於其它地區偏高,而照顧這些居民的醫療院所也嚴重缺乏基本防衛裝備,若連口罩都一片難求,甚至只能使用自製布口罩,捐贈口罩給這些醫療院所,保護基層醫護人員,也讓他們可以安心、放心照護弱勢族群免於受感染之危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