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台新員工包牌中15億元 吳東亮:若屬實代表這裡很旺

2020/08/05 15:02

針對網傳台新銀員工中威力彩頭獎,台新銀行董事長吳東亮(圖右)回應,他並不清楚誰得獎,但如果真的有人中獎,代表這邊(台新)很旺啊。(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針對近期網路傳出,台新銀行有員工集資包牌威力彩中獎15億多元,更爆發集體離職之消息,台新金控暨台新銀董事長吳東亮首度公開回應,他強調,「這是好事情,如果是真的,代表這裡很旺(台新)啊」!

不過,這是否代表確實台新銀有員工中獎?吳東亮回應,「相關消息我也都是從電視上聽來,並不清楚誰中獎。」

台新銀行今天舉行「生活金融生態圈(Richart Life)記者會,這也是網傳員工包牌中頭彩事件傳出後,台新首場大型公開活動,因此,備受矚目。

上週四(30日)網路傳出台新銀行10位員工包牌爽中威力彩,金額高達15.9億元,而且員工集體離職事件;台彩公司則表示,目前尚無人來領獎。

儘管台新銀行第一時間已經否認,「網路瘋傳本行法金同仁包牌中頭彩,爆發集體請辭云云,純屬網友虛構」,不過,近日每天仍有新的消息傳出。

近期傳言包括:「中獎員工有人堅持頭獎是他自己買的」、「其他員工要準備打官司」、「法金部門主管已出面協調」等。

吳東亮在今天記者會舉行前,有媒體詢問是否知道自己員工中獎的事情?吳東亮回應,中獎是好事情,表示這邊(台新)很旺啊,「如果是真的話,代表真的很旺」。

這是否代表台新銀行確定有員工中獎?是否有外傳有人要獨吞獎金爭議?吳東亮笑答,「這我也不知道,我的消息都是電視上聽來」。

媒體續問,這件事情大家都在討論,討論度很高,不過,他強調,每天在忙,我也不曉得,但並沒有員工集體離職的情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