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吳東亮今出席台新記者會 外界關注員工中15億元頭彩風波

2020/08/05 11:12

吳東亮今出席台新記者會,外界關注員工中15億元頭彩風波(資料照)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網路頻傳,台新銀行有員工集資包牌、中獎15億元集體離職之消息,猶如連續劇般,且幾乎每天都有新的進展;台新銀行今天下午將舉行「生活金融生態圈(Richart Life)記者會,這也是網傳員工包牌中頭彩事件傳出後,台新首場大型公開活動,因此備受矚目。

上週四(30日)網路傳出台新銀行10位員工包牌爽中威力彩,且集體離職事件。

儘管台新銀行在第一時間,發佈訊息「網路瘋傳本行法金同仁包牌中頭彩,爆發集體請辭云云,純屬網友虛構」,不過,近日每天仍有新的消息傳出,包括:「中獎者其中1人堅持頭獎是他自己買的,其他員工要準備打官司」、「法金部門主管已出面協調」等。

今天下午2點半,將舉行「生活金融生態圈記者會」,包括台新銀董事長吳東亮、總經理尚瑞強、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執行長周偉萱等多位將出席;據瞭解,吳東亮今天另有行程,記者會結束後將不接受媒體堵訪,因此,媒體將向其他出席記者會的主管,求證台新銀員工威力彩中獎的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