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羨慕!5/30花190元洗車 幸運中1000萬元特別獎

2020/08/05 10:18

1名民眾到和美鎮彰新路這家加油站附設洗車區花190元洗車,就幸運中統一發票特別獎1000萬元。(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是誰?財政部公布今年5、6月份統一發票特別獎名單,全國共開出16張1000萬元特別獎,其中1張由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4段統一精工加油站附設洗車場開出,該名幸運兒只花了190元洗車就中獎。縣議員賴清美今天前往恭賀,加油站鄒姓站長說,這張發票上的洗車時間是5月30日晚間,印象中當晚只有1輛休旅車前來洗車,他們將貼紅榜恭喜這名得主。

1名民眾到和美鎮彰新路這家加油站附設洗車區花190元洗車,幸運中統一發票特別獎1000萬元,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左)今天前往向加油站鄒姓站長(右)恭賀。(記者湯世名攝)

統一精工和美二站加油站(Smile速邁樂加油中心和美二站)開出千萬元統一發票特別獎後,引起當地居民熱議。

縣議員賴清美今天前往加油站恭賀開出特別獎,鄒姓站長回憶說,這張發票上的消費時間是在5月30日晚間,印象中當晚只有1輛休旅車前來,且還是沒有加油就直接洗車,花了190元,幸運中了1000萬元特別獎,得主很難確定是當地居民還是過路客。賴清美苦笑:「我也是開休旅車,但得主不是我!」

另外,今年5、6月份統一發票特獎,財政部賦稅署公布中獎清冊中,彰化縣也開出2張200萬元特獎。2名幸運得主,分別是福興鄉番花路1段的全家便利商店,幸運得主花了100元買菸品,另外,伸港鄉新港路台灣中油加油站也有幸運兒花了804元加油。

賴清美說,彰化縣5、6月份統一發票特別獎與特獎共有3張,全部都是在北彰化的和美區、鹿港區開出,實在很罕見,她也呼籲民眾趕快拿出發票對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