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汽配AMPA三展10月舉辦 400家業者相挺

2020/08/04 17:57

台北汽配AMPA三展預計10月舉辦,圖為「2019年AMPA三展」。(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考量國內廠商在疫情期間仍有展示及拓銷市場需求,外貿協會預定在今年10月21日至24日於南港展覽二館舉辦「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tronics Taipei)」、「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Motorcycle Taiwan)」等AMPA三展。

AMPA 三展是國內最重要汽機車零配件產業與國際接軌平台,在上半年疫情影響下仍有近400家廠商支持參加延至10月的展覽,顯示國內業者仍看好車市回溫將帶動汽配產業復甦,並高度期待展覽所帶來的後疫商機。

主辦單位貿協統計,AMPA展覽官方網站所完整呈現超過800項產品型錄和公司簡介影片,近一年來已累積超過130萬瀏覽量,前5大來訪國家依序為印尼、泰國、中國、美國及伊朗,透露出國外買主在疫情期間對於AMPA三展仍高度關注且有採購需求。

而貿協的駐外單位也將力邀國外買主及媒體參與各項展覽線上活動,今年10月的「Taipei AMPA Digital Plus Edition」透過線上線下虛實整合,並將增闢扣件產品專區,搶單國內外商機。

AMPA三展從4月起已陸續推出5大線上服務,在我國邊境管制尚未解封下,持續推廣「O2O」線上行銷活動,包含線上展、線上採購洽談會、線上新產品發表會及線上論壇直播,也全新規劃線上訪廠系列影片,在展期間推播增加國內廠商與國外買主互動機會,協助海外拓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