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疫情再起 肯德基陷「雞肉短缺」部分門市縮減營運

2020/08/03 14:46

澳洲第2大城墨爾本日前疫情再起,目前仍在封城狀態,且墨爾本郊區的肉類加工場也因傳出疫情而關閉,並導致餐廳如肯德基(KFC)的雞肉供應短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澳洲第2大城墨爾本日前疫情再起,目前仍在封城狀態,且墨爾本郊區的肉類加工場也因傳出疫情而關閉,並導致餐廳如肯德基(KFC)的雞肉供應短缺,澳洲肯德基對此表示,該公司必須減少部份門市的營業時間,如在週末暫停營業,以應對雞肉短缺問題。

澳洲當地媒體《7頻道新聞》(Seven News)報導,澳洲肯德基已在上週5證實,出於墨爾本爆發疫情,該公司在(墨爾本所屬的)維多利亞州門市的雞肉供應,已在上週中斷,促使當地部份肯德基門市只能縮短營業時間,或在週末暫停營業。

肯德基表示,該公司對客戶遭遇的不便深表歉意,並正盡一切努力,幫助肉類供應商的營運重回正軌,儘管肯德基並未透露有哪些門將縮短營業時間,或在週末關閉。

報導指出,位在墨爾本市郊區的肉類加工廠「Ingham加工廠」,在上月中被認為可能和5起病例有關後關閉,Ingham加工廠執行長Jim Leighton表示,該公司的當務之急是盡全力確保人民、社區的健康和安全,並協助控制疫情傳播。

目前,澳洲維多利亞省的病例在2日爆增671例、7人死亡,澳洲政府並宣布墨爾本進入「災難狀態」,將在該市實施宵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