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又語出驚人!聲稱「金字塔是外星人建造的」

2020/08/03 14:31

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爆出驚人言論,聲稱埃及金字塔是「外星人建造的」。(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經常語不驚人死不休,他近日又在推特上爆出驚人言論,聲稱埃及金字塔是「外星人建造的」,隨後埃及國際合作部部長瑪莎特(Rania al-Mashat)出面回應,邀請馬斯克前往埃及實地參觀,而一些專家也對馬斯克宣揚未經證實的陰謀論加以抨擊。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上週五(31日)在推特上發文,宣稱「埃及金字塔是外星人建造的」,這則推文至今已有8.6萬則轉推、54.3萬次點讚。

隨後,埃及國際合作部部長瑪莎特(Rania al-Mashat)轉發這則推文,並在推特上親自邀請馬斯克前往埃及實地參觀,「我非常欽佩您的工作。我邀請您與Space X一起探索關於金字塔如何建造的著作,也去看看金字塔建造者的墳墓。馬斯克先生,我們等你」。

《skynews》指出,科學家們至今無法肯定,在現代技術出現之前,埃及金字塔是如何建造起來的,因為數以百萬計的石頭沒有起重機很難移動,而這有助於推動未經證實的陰謀論,即外星人建造了金字塔。

但專家表示,有大量的證據表明金字塔是人工建造的,儘管目前還不清楚是如何建造的。馬斯克關於外星人建造金字塔的言論,已遭埃及著名考古學家哈瓦斯(Zahi Hawass)駁斥,痛批馬斯克的言論是「完全的幻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