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封殺TikTok? 龐皮歐:川普在未來幾天將採取行動

2020/08/03 06:44

龐皮歐指出,川普在未來幾天將對TikTok採取新行動。(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手機影片分享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被質疑有竊資風險,面臨被美國封殺或是被美國企業併購命運,不過目前總統川普較為傾向封殺「TikTok」。而美國國務卿龐皮歐週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川普在未來幾天將會採取「TikTok」有關的新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上週五曾表示,將在美國禁止TikTok運作,等同沒有任何美國公民可在該公司工作,應用程式商店不得上架該程式,廣告商也不得下廣告。川普的說法也和先前微軟有意收購的消息有所衝突,就在川普表態後,微軟公司已暫停洽談收購「TikTok」。

龐皮歐週日在福斯新聞節目「週日早晨談未來」(Sunday Morning Futures)上表示:「川普總統說『受夠了』,我們將解決這個問題,針對一些和中共有關聯的軟體所帶來的廣泛國安風險,他將在未來幾天採取行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