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關西「發發發」彩券行 再開出今彩539頭彩

2020/08/02 12:54

新竹縣關西鎮「發發發」彩券行再度開出今彩5391注800萬的頭彩,今天一早就吸引大批鄉親上門買彩券沾喜氣。(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關西報導]新竹縣關西鎮「發發發」彩券行昨(1)日晚上第3度開出今彩539頭彩800萬元,老闆劉育瑋開心的說,真的有拜有保佑,他非常對土地公信仰虔誠,對於財神爺更是年年前往北港膜拜,最近1、2年還特別前往馬來西亞麻六甲請回一尊財神,希望替關西鄉親帶來好運道,果然這次繼今年大年初七、初八連續開出百萬彩金後,昨晚的最新一期今彩539其中1注800萬元,又來到了關西,讓關西人發大財。

新竹縣關西鎮「發發發」彩券行昨晚再度開出最新1期今彩539的頭彩。(記者黃美珠攝)

劉育瑋說,他開業7年了,光是今彩539就連續開了3次頭彩,今年春節又連續2天開出百萬彩金,店裡生意實在忙得團團轉,但是不僅他自己開心,鄉親們也紛紛上門沾染喜氣。

他說,他平時初一、十五一定去跟土地公燒香,因為經營彩券行,自然也就很相信財神爺,每年一定去北港參拜當地的財神廟,最近1年多,也才剛從麻六甲請回一尊財神爺常駐其彩券行內。

劉育瑋說,他的店就在關西鎮公所對面,來買的都是關西鄉親,所以之前中獎的也都是鄉親。基於尊重和保護,他不便對外透露這些幸運兒是誰,更何況本期的頭彩得主也沒有主動來聯繫,但是他依舊很開心,一早就放鞭炮,告訴全關西「我們又開出頭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