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面對川普封殺威脅 TikTok美國區總經理:我們沒打算離開

2020/08/02 11:25

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揚言,將通過行政命令封殺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TikTok對此也做出回應,表示該公司沒有打算離開美國。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擔心TikTok恐被中共利用收集美國人的個人數據,川普上週五(7月31日)宣佈,計畫動用緊急經濟權力或是行使1項行政命令,執行限制TikTok的行動。

而面對川普的封殺威脅,TikTok也做出回應。TikTok 美國總經理帕帕斯(Vanessa Pappas)昨(8/1)日在其推特發佈影片中表示,該公司沒有打算離開美國,稱TikTok將會在美國長期發展下去,並計畫在未來3年為美國提供1萬個就業機會。

此外,帕帕斯也表示,TikTok正在開發最安全的應用程序,以保護用戶的隱私和安全,且還將為在TikTok平台上的創作者提供10億美元的資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