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富比士2020最適合女性的美國雇主榜出爐 REI打敗群雄奪冠

2020/08/02 10:18

美國體育用品零售商「REI」打敗各大企業,奪下最適合女性的美國雇主第一名。(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企業近年來對於性別平等議題日漸重視,並在追求性別平等的道路上取得了巨大的進步。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日前公佈「2020最適合女性的美國雇主」榜單,美國體育用品零售商「REI」打敗各大企業,奪下最適合女性的美國雇主第1名。

富比士2020最適合女性的美國雇主榜單,排名前10名的企業分別為REI、消費品巨頭聯合利華(Unilever)、Ulta Beauty、哈特佛金融服務集團(The Hartford、可口可樂(Coca Cola)、Kller Williams Realty)、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百思買(Best Buy)、庫洛維斯聯合校區、蘇黎是保險集團(Zurich Insurance Group)。

富比士「最適合女性的美國雇主排行榜」調研活動已經邁入第3年,為製作本榜單,富比士與Statista合作,匿名調研了7.5萬名美國人(當中包含4.5萬名女性) ,接受調研者其所在企業員工數量至少為1000人,分布於31個行業。